close

我家豬頭178cm、皮膚白、雖然眼睛不大,不說話時,是有點酷樣。
尤其是他穿西裝的樣子,騙倒不少人(尤其是小女生)。
上個月弟弟結婚,我們前去參加婚禮,事後,弟妹告訴我,她說她的伴娘們一上車就對著自己的男朋友大聲讚賞說:「她的姊夫好帥好帥ㄚ~~」
豬頭可驕傲呢!

穿著Armani西裝、戴Burberry領帶、用Dunhill皮夾、穿Clark 皮鞋 的豬頭,看起很規矩。
可是是他的交通工具是輛「改裝」的Toyota,所以這台車大燈是閃白燈、霧燈是小藍燈、1600c.c的車用2000c.c的輪胎,引擎也改裝,玻璃貼上超黑反光紙,加裝大喇叭。
豬頭車上聽的音樂很多元,流行音樂、客家音樂(這是我要聽的啦)、還有爵士樂,不過,重點是他一定要聽「閃亮三姊姊」及「芭比」的歌。
所以他下班回家時的路上(尤其是他特別疲憊時,為了提神)常常會聽著「閃亮三姊姊」及「芭比」的歌,將音樂開超大聲,有時還故意將窗戶搖下,大搖大擺的開在馬路上。夠台客吧~~~~

以前豬頭有一台「野郎125」、一頂黃色半罩安全帽(就是有點像施工戴的那種帽子),他也是可以穿得很帥的騎在他的野狼125上在街上招搖。
不過幾年前的跨年夜,我和他到市政府前聽跨年演唱會湊熱鬧,聽完後準備回家,卻遇上大塞車,大家都擠在市政府附近馬路上動彈不得,我們騎到基隆路上的地下道內就動不了,整整塞了幾十分鐘,最後我們好不容易騎到地下道出口,兩旁的路上依然塞滿了人,很多人就站在地下道兩旁的出口,看著出入的車子,當我們慢慢騎著前進,正慶幸重見天日,旁邊有個高中妹妹突然對著豬頭說:「叔叔加油!」
呵呵呵,豬頭當場傻眼,問我:「她是叫我叔叔嗎?」
其實豬頭不老,只是台ㄚ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