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頭是雙魚座
是大家公認花心又會講甜言蜜語的星座
可是他卻不這樣認為
老說自己很笨,不會說好聽話
事實是
他的確常有出人意表的言語,有時窩心,有時卻又好氣又好笑

舉二個例子吧~
有一次我花了一些時間把浴室洗刷乾淨,又將盥洗物品及沐浴物品用收納盒裝起來,擺放整齊
我正得意於自己的傑作,站在浴室裡大喊:「豬頭,豬頭,你來看,浴室那裡變得不一樣?」
他正在看電視懶得理我,就敷衍著說:「好啦,我等一下來看」
不過過了一會,他還是沒行動
我又在大喊:「你來看啦,有什麼不一樣,你都不管我弄什麼。」
豬頭已警覺到,他再不出聲,我一定哇啦哇啦叫下去
這時,他氣定神閒的說:「我知道,那裡不一樣」~
「有你在裡面就不一樣啦!」*_*

還有一次,我念他亂吃東西,把自己身體搞壞
就說:「你看你,腦子裡不知道在裝什麼?」
(我本想,他一定會裝無辜,我就要接著罵他:你看自己笨不笨?)
這時豬頭微笑地看著我:「嗯,我想想,我腦子裡裝的是妳,妳說裝什麼東西?」
可惡~~當場讓我啞口無言>-<

這就是豬頭的甜言蜜語嗎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