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婆婆吃中飯,隨意地聊著,聊著聊著聊到了她讀書的趣事。
豬頭在虧婆婆:「妳那有在讀書,都是去睡覺。」
婆婆理直氣狀地:「我的身體就不好ㄚ,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愛睡,去讀書就會想睡覺,尤其是下午吃飽飯後,更是想睡。有一次打瞌睡,突然以為老師在叫我的名字,就自己醒過來,站起來大聲喊『有』,老師還一頭霧水說他根本沒叫我。」

呵呵呵,果然是像婆婆會發生的事!

豬頭輸人不輸陣也說:「念大學時,都坐最後一排,有一次上課打瞌睡,睡到做惡夢,自己嚇醒還大叫一聲,當時班上都很安靜,全部的人都嚇到以為我發生什麼事,老師很生氣,叫我第二堂課坐到前幾排。結果我照睡。老師也沒辦法」

真是敗給這對母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