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婆婆一進門,又開始數落起豬頭的「大肚子」
「他那個肚子,唉!真大!」
「他這樣胖下去不是辦法---」



「妳要叫他吃完就站起來動一動,不要一直躺著。」
「肚子大成這樣,一定有毛病,妳要多看著點---」
「他以前很瘦的,現在怎麼胖成這樣---」
------
婆婆叨叨絮絮的唸著每隔幾天就會重覆出現的話題,我也不以為意~

但是她突然冒出一句
「他以前真的很瘦,都沒有肚子,那像現在。以前是妳比較胖,妳現在變瘦了,他反而開始變胖~」
我正微笑聽著~
婆婆義正嚴辭、再次強調說:「真的,你現在瘦下來,他反而變胖,以前你真的比較胖,你比他還胖!!!!!!!」

「你比他還胖!!!!!!!」這句話在我耳中環繞,臉上三條線!!!!*_______________*
親愛的婆婆,我雖然以前真的比較胖,但是我也沒比豬頭胖吧!
不能因為我矮,就覺得我的肥超過豬頭吧!!!!!
還是您心中默默認為,我把我身上的肥肉下咒叫它們都滾到豬頭的身上ㄋ!!!!!


就算是以前,豬頭也是抱得起我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