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工作需求會辦活動、記者會,老媽總認為我應該和記者很熟,也總認為我應該會出現在電視畫面中或攝影大哥的照片中,即使我一再說明,我是工作人員,不是老闆,不需要主持或上台說話,怎麼可能會有我的畫面。
但老媽還是不死心------

那天回家,看到牆壁上貼了一張「剪報」
我心想不妙---該不會---
就問老媽:「媽!妳剪這張貼起來要幹嘛?!」
老媽很慎重地說:「這上面不是你嗎?要留起來做紀念ㄚ!」

*_*
我聽了當場快昏倒:「媽,你連女兒都不認不出來ㄚ?!」
媽媽還振振有詞地說:「這是你ㄚ,你看那個髮型和褲子,你不是都這樣穿?!」
語畢還叫我的四歲外甥-愷愷來看,問他:「你看這是不是姑姑?」
愷愷還很天真地回答:「是ㄚ,是姑姑ㄚ!是姑姑耶!」

老天,他們的眼睛是被什麼矇蔽了?不是一樣的髮型或穿著就是我ㄚ。
我還費勁解釋:「媽,那天是記者會,我不會穿那麼休閒啦!那是我們的實習同學,不是我啦!」

媽媽拿出放大鏡仔細看,才說:「怎麼那麼像?!」
然後默默地把剪報撕下ㄌ!!!
看官ㄚ,評評理,上面拿募款箱的是我們的實習同學,和我長得會像嗎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