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婆婆有種觀點:「生兒子是為了當自己老的時候可以依靠!」
所以她花了很多時間想說服我和豬頭,生孩子的重要、為什麼她這麼在意豬頭—諸如此類的。

當然面對我們這些新人類觀點,她是很不為然的。
前天豬頭和婆婆又開始抬槓
婆婆:「每個人都會依賴自己的兒子,不然為什麼要生?」
豬頭:「誰說的,現代人生小孩才不是為了以後老了給他們照顧,自己照顧自己ㄚ」
婆婆:「如果老了、生病了,怎麼靠自己?」
豬頭:「就自己住到養老院ㄚ!」
婆婆:「可是沒錢怎麼辦?」
豬頭:「那就自己bye bye 啦!」(呵呵,說重話的豬頭)

婆婆(深深嘆了一口氣):「唉!你們現在都不知道啦!等你們生了小孩就知道」(又來了---)
又接著說:「像你家(指我娘家)教得就很好,你哥哥弟弟很孝順----」
我就說:「其實不光是家庭教育啦,和個人特質也有關,像我有的朋友,一樣的家庭教育,女兒都很孝順,兒子卻不是---」

我還沒說,我婆婆就急著說:「沒!沒!這一定是和娶的太太有關。媳婦好不好,會影響兒子孝不孝順」
真是讓我啞口無言呀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