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和婆婆討論豬頭為什麼變胖~
人生以吃得健康、吃得營養、吃得均衡的婆婆認定是豬頭吃得不營養、還吃宵夜才會變胖。
事實上,豬頭還算注重營養與健康,會變胖是因為他變得比較少運動,還有常喝酒所致,並不是吃宵夜。不過,我不想講喝酒的部分,免得婆婆擔心,就只說:「他會變胖,是因為都沒有去運動,自從他調到桃園工作之後,都沒有再去運動了,現在都是假日逼他去騎腳踏車。」

人生以吃得健康、吃得營養、吃得均衡的婆婆不太相信運動的功效,被我一說,她像想起什麼、要辯駁我持續運動也沒比較瘦似地說了:「上次,我遇到某某太太,她問我說,媳婦是不是懷孕了?
我當下三條線>_< (我只見過那個太太二次,第一次是過年前,第二次是八月底)
她不會是指我吧~~~~

婆婆還繼續很大聲地說:「我回答說,沒有ㄚ,那有懷孕,那個太太還說,沒有懷孕喔?那怎麼變這麼胖---」

婆婆還很大聲重覆強調「那怎麼變這麼胖!」
(讓我不禁懷疑是婆婆比較想講這句話`~~以昭告我就算運動也沒比較瘦~~~)

氣死我了,白目歐巴桑~
我雖然肉肉的,但和懷孕還是差很多吧~~~>____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