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妳都不知道,那個老闆有多龜毛,才花一百元請的工讀生,就要命令我們做這做那,要設計,要將花盆搬來搬去,我才不甩他,明天我去,如果他再這樣講,我就要告訴他,你請錯人了,要請人設計和插花,一小時一百元才請不到ㄋ-----」婆婆正叨叨絮絮、很不爽地抱怨她打工的老闆。
我只是默默微笑聽著,因為想開口說幾句,她就會說:「等一下,妳聽我說----」
唉~~我也不是要幫老闆辯駁,可是去工作做事不就是應該的嗎?&_&

正當婆婆唸得起勁,豬頭回家了。
婆婆馬上又開始描述她遭受的待遇,有多不公平、老闆有多差勁----
豬頭只是冷冷地說:「那有怎樣?人家花錢請妳去,當然是要叫妳做事,妳這種心態就和七年級一樣,做一點事就哇哇叫,這樣幹嘛還去做」(呵呵呵!連七年級都搬出來)
婆婆反駁說:「可是他叫我做的事,我不會ㄚ!而且我才領多少錢,為什麼要做這樣多。如果是你,你會做嗎?」
豬頭:「當然做ㄚ!你要覺得很高興,因為多做就是多學,這樣妳就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,這樣不是很好嗎?而且妳不是很愛插花?他叫妳做,妳不會,就叫他教ㄚ!領錢還可以學東西不是很好嗎?」(真是思考正向的豬頭~~~)
婆婆聲音小了下去,還是想辯駁說-----
豬頭馬上接著說:「妳喔!像七年級一樣,吃不得苦。人家給妳錢,當然要叫妳做事,不然那麼好,給妳錢,妳只要坐著等客人上門就好的話,就乾脆放個娃娃坐著,旁邊放個桶子給人投錢就好了,幹嘛請妳!!!」
(呵呵呵!我在一旁忍不住都笑了出來~~)

唉!果然是為子命是從的婆婆
聽她兒子這樣一說,婆婆馬上眉開眼笑,決定繼續打工了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