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昨天正睡得昏昏沉沉中


突然感覺有人在「搬動」我


先挪我的頭(從我的枕頭搬到另個枕頭上)


努力拖動我的身體~~~


我睜開眼一看


就看到豬頭一邊拖我,看著我說:「豬頭,豬頭,我的手機!我的手機!不見了,你幫我找我的手機!」


 


我一聽,就知道豬頭又在說夢話(只是他常常會配搭動作,甚至會起床,喝水或坐著發呆講一些話,但是隔天他全忘了)


 


所以我根本懶得起來,任由他搬動,只回答:「手機在桌上!」


豬頭很乖地跑去找,


我繼續睡~~~


 


不過早上起來看到,可憐的豬頭大概不敢再吵我,所以沒把我搬回原位


兩人的頭擠在一個枕頭上


他縮在床的四分之一的角落(我們家的床是king size)


呈一字型筆直躺著


我則呈斜躺狀態(佔床的二分之一)~~~


 


誰叫他沒事在搬我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