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我家老公交往五年多
雙方從來沒有類似寶貝,honey,
老公,老婆之類的暱稱

只會彼此大叫 豬頭


某天
聽朋友說了一個神奇的算命仙的故事(小燕子的故事),就回去向豬頭分享

我(很興奮的 )說:「告訴你喔,馬可娘的姪子(小杰),之前跌了一跤後,腳就變得怪怪的,走路變得一跛一跛的,而且膝蓋常常會痛,可是去各大醫院檢查,都檢查不出所以然,醫生也不知道為什麼,只說是莫名其妙的鈣化,最糟的情況要截肢,後來小杰的媽媽就聽人介紹有一個師姊可以化解,就跑去給那個師姊看,師姊看了後就說,小杰前世很調皮,把一隻燕子弄死ㄌ,所以今世那隻燕子就要來報仇,它就住在小杰的膝上,想到就啄他一下,讓他痛一下,後來那個師姊就幫小杰化解,很神奇的是,之後小杰的腳就好了,帶他去看醫師,醫師也說很神奇,鈣化的部分消失了---」

豬頭(冷冷的 ):「豬頭,妳要不要也去給師姊看一下」
我(依然興奮 :「對ㄚ,你也覺得很神吧!不過我要看什麼」
豬頭 :「看看妳腦袋中是不是也住了一隻豬,才會這麼笨」

~~可惡



不過
雖然沒有甜言蜜語的暱稱
豬頭倒是會動不動就說 :「可是我愛妳ㄚ


就原諒你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