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沒告訴豬頭€~~~!
第一次見到他,是在考研究所的口試教室中。
當時,我是陪人去口試,而我已考上,只是不確定要不要去唸。
第一眼看到豬頭,就覺得這個男生很帥(因為要口考,豬頭穿著襯衫、打著領帶,頗是人模人樣,哈哈哈!)
雖然他表情很酷,而且我很確信他根本沒看到我。*_______*

確定可以去唸研究所的時候,倒不擔心人生地不熟,反而心中有一絲竊喜,也許可以和那個帥帥的男生同校。

雖然如我所願,我們同校。
可是真正認識他,卻是在近一年之後,而且他當時還有女朋友,所以我想兩人就只能是好朋友吧!
可是緣份卻將我兩越拉越近~~~~
這張照片是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時的出遊照片,感覺有點羞澀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