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扁桃腺的手術完成後,豬頭得意地告訴我:「以後妳都不能再叫我戴止鼾器了!」
止鼾器到底是什麼?
豬頭對它可是恨之入骨!

工作的壓力及日漸發福的身材,讓豬頭的打呼聲越來越大~
本來這也沒什麼,10個男人9個會打呼吧~
可是豬頭的呼聲越來越不規律,會忽然中斷,再大大的吸一口氣,而且他常常抱怨睡不好,精神不集中。看到新聞報導說,有人會在睡眠中突然猝死,而前兆就是「不正常的打鼾」,因為睡覺時舌頭會放鬆,有人因為肥胖,一放鬆舌頭會往後壓住呼吸道,所以呼吸不到空氣,會出現不正常的打鼾現象。看到這樣的新聞,我還蠻擔心的,剛好看到朋友在網路賣止鼾器,似乎能有效改善打鼾現象,我就訂了一個,想偷偷讓豬頭戴。
不過因為實在太得意了,有天和豬頭聊天時,就提到這件事,豬頭一開始沒什麼反應,只是他很好奇止鼾器到底有什麼功能會讓人鼾聲停止。
其實當時我根本還沒拿到貨品,就隨口掰說:「就是當你打呼很大聲時,它就會產生電流電你一下,就不會打呼了。」
沒想到,豬頭竟被嚇到了,到處和別人告狀,說我沒良心,要電他,不讓他好好睡,而且電力很強----
他告狀的對象除了朋友、全辦公室同事還有我爸媽、親戚,全部的人都知道,搞得我好像是個惡太太,只為了不讓他打鼾就要電他*_*
連媽媽都說:「打鼾有什麼關係,妳就讓他好好睡ㄚ,幹嘛要電他ㄚ?」
真是可惡,都沒有人理解我的擔心>_<



 
果不其然,當我拿到止鼾器
豬頭強烈抗爭,寧可和我撐比誰比較晚睡,就是不想讓我將止鼾器帶戴到他手上。
我處心積慮要偷偷幫他戴上,他硬是睜大眼不睡,倆人就這樣僵持,結果搞得倆人都睡不好。
好不容易一晚趁他睡著,我偷偷將它戴上,正在竊笑之際,他突然驚醒坐了起來,把止鼾器拔下丟到一旁,還惡狠狠瞪我一眼。
(豬頭極少極少對我兇,這一瞪還真讓我不敢再動)
第二天,止酣器就不見了,
翻遍了整個家,我都找不到~~~

這次,他開完刀後,終於要正式和止鼾器說拜拜,
我叫他拿出來給我,我打算送給別人。
這位先生很得意地從衣櫃上方拿下來給我,
(大家都知道豬頭很高,所以有些他不讓我拿的東西,就藏到很高的櫃子或衣櫃上方,很可惡吧!)

花錢買的止鼾器只用了二、三次,就要說拜拜了,雖然覺得可惜,不過他會想開刀處理扁桃腺,不用止鼾器也是他的動機之一吧,止鼾器也算是功成身退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