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!我是Raf,妳可以下來嗎?他需要人扶!我們正在計程車上,再三分鐘就到了!」電話那頭,豬頭同事帶來豬頭喝醉的消息,而且又喝到High到不行了~


已洗好澡、穿著睡衣的我,顧不得再換衣服,就加件外套、穿著拖鞋就下去接他。



為什麼要強調穿拖鞋出門ㄋ><


因為在唸大學時,有一次和同學穿拖鞋從宿舍走出來,想到附近買個東西就回去了,沒想到遇到一位老師,他看到我們穿拖鞋,竟然睜大眼、用不以為然的語氣說:「你們竟然穿拖鞋出來,怎麼這麼沒禮貌,有沒有人教ㄚ?----」之類批評的話,讓我真是印象深刻!自此之後,打死我都不願意再穿拖鞋出家門,即使是去樓下便利商店買東西、倒垃圾等,我也要換上涼鞋出門。豬頭對我這樣的舉動,一直很不以為然。





但這次為了他(怕別人等、造成困擾),我也就豁出去啦~


到樓下後,就看到計程車上的豬頭,頭前傾、靠在前座的椅子,一下車跌跌撞撞地朝我走來,邊走邊笑:「豬頭!豬頭!你怎麼在這裡!」


不理他的醉言醉語,我拉著他要回家。


他依然跌跌撞撞、笑笑地看我、然後像發現新大陸似地拍拍我的肩膀


:「豬頭!豬頭!豬頭!妳穿拖鞋耶!嘿嘿嘿!妳穿拖鞋耶!妳穿拖鞋出門耶!」


喝醉還敢[虧]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