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和小足同學在東區閒逛,正準備找家餐廳填飽自己的肚子。


突然,有個身穿背架(就是復健用的那種支架)的女生衝過來問我們:「你要去那裡?」


我和小足當場傻眼!


我心想:我要去那裡關你什麼事?不過看著她的背架,我又想:她會不會是有事要忙,小孩要托我們照顧一下吧!(嘿嘿嘿!我把她的背架看成是背小孩的背架ㄌ)


 


對方急急忙忙地說:「不好意思!我們同事在Friday訂位,現在客滿,所以他們說,如果我們現在來的人數不到訂位人數的一半,就要cancel我們的位置,我們是訂八人,現在才來二人,可不可以請你們二人幫忙,充當我們的同事,拜託拜託,我請你們喝飲料啦!」


看著一直懇求的她, 我倆想反正現在也沒事,就幫她一下充當人數吧!


所以倆人還邊演戲邊走進去店裡,對方還假裝念我們說:「你們怎麼這樣慢阿!


 


呵呵呵,後來我們坐了一會,等人到齊就離開了,也沒讓他們請喝飲料。真是特別的經驗。也許下次我們找不到人時,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