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日本旅行回來後,就一直覺得很疲憊。雖然是旅行,卻沒有放鬆的感覺,一直覺得很累、嗜睡、全身懶洋洋不想動。


週末假日在家,可以窩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,


吃飽睡、睡飽吃、吃飽睡、睡飽吃----體重直線上升


過了幾週這樣的日子,自己老覺得不對勁,和豬頭說:「我可能中暑了!」


所以刮痧、去美容院洗頭按摩、運動跳舞狂流汗----


可是都只能短暫清醒~~


很快地,就又陷入昏迷想睡的狀態。


我一直以為是經前症候群。


終於~~~


生理期該到沒到~~延了近十天後,


我想是有點不對勁了,似乎不是單純身體累造成MC延遲


開始有點反胃的現象


好像---------身體有新的變化了。


 


買了驗孕劑,很難鼓起勇氣測試。


趁著豬頭還在熟睡的週末早晨,就去面對吧!


結果~


!!!


我和豬頭有了「豬頭頭!


 


雖然豬頭當時的第一個反應~~~我不要看!我不要看!我不要看!


不過他已經開始當個稱職的爸八了!


 


親愛的朋友們!偷懶這樣久沒寫blog~是因為懷孕初期真的很容易累,現在恢復正常啦!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blog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