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原本就肉肉的壞處是什麼?


就是人家搞不清楚你是懷孕還是胖?!


 


至今懷孕已五個月,肚子也大得像顆小球。


可是很奇怪的是,還是有人對我是不是孕婦有點懷疑?


不時有人對我露出懷疑的語句:「你懷孕了嗎?!」


 


也許是今年娃娃裝太流行了,


當我穿著娃娃裝坐在博愛座時,沒有人會覺得我是個孕婦。


有次有個老婆婆上車後,站在我旁邊,一直盯著我看,想要用唸力叫我起來讓座,我只好裝著看窗外,無法感受她的念力,


她就開始不時不小心碰到我,我還是只能繼續裝~~


~~~老婆婆,我也想讓位ㄚ!可是我無力為之啦~~~~


 


到健身房運動,遇到在那邊認識的朋友,


因為已經有五個多月沒見面


這個朋友很熱烈地和我寒暄,卻完全沒提我懷孕的事


我以為她是不好意思問。


隔週再碰到她時,聊天過程中,她突然指著我的肚子說:「ㄟ!?妳是?懷孕?」


我笑著說是時,她很詫異的說:「我上次都沒發現耶,我還在想,很多朋友很久沒見了,大家都變瘦了,怎麼只有妳變胖?!」


 


呵呵呵!臉上三條線!


各位還沒懷孕的朋友們,懷孕前體重真的要控制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