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孕後,身邊的每個人都扮演起監督的角色。


不停的提醒,什麼可以吃、什麼不能吃~~


 


去自助餐買飯,要老闆娘幫我加點辣蘿蔔乾,


老闆娘瞪大眼睛說:「妳現在懷孕吧!不能吃辣的。」


硬是不幫我加。


 


豬頭的韓國同事到台灣出差,大夥一起到海鮮餐廳吃飯


老婆已懷孕五個月的他,非常清楚孕婦能吃什麼、不能吃什麼


看我拿起生魚片要享用,


他立刻用懇求的眼神與手勢告誡我:「PleasePleaseNoNo!」


硬是讓豬頭把我筷子上的生魚片拿走。


 


到麵攤買麵,客人比較多,稍稍等了一會


老闆娘非常不好意思讓孕婦等吧,


竟然多加一顆滷蛋給我,還直嚷著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!


嘿嘿!不好意思的是我吧,旁邊其實還有人在等,只是人家沒懷孕而已。


 


原來孕婦真的是享有特權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