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統習俗懷孕三個月前都要很低調,雖然我不太care,豬頭卻很低調,也不太准我向他人分享喜悅,所以即使已顯福態,我還是選擇被動式的回答,並未主動告知身邊的朋友。


有趣的是,在得知懷孕沒多久,就先後有二位蠻要好卻有點久沒碰面的朋友,分別寫E-mail及打電話告訴我,說做夢夢到我,夢中的我已經懷孕,想問我是不是真的?


真是奇妙的感應!


我和豬頭說,可能是因為他不准我和其它人說,所以豬頭頭就到處去我朋友的夢中宣傳這件事,還被朋友虧,我的小孩很大嘴巴ㄋ!


 


最近比較妙的則是身邊的朋友,也陸續懷孕了,大家還可以約去一起買衣服,果然這種喜事是有感染力。


哈哈,會不會是豬頭頭怕無聊、想找伴,所以身邊的朋友們也陸續懷孕,豬頭頭還沒出生就已經會有青梅竹馬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