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豬頭頭「吸鼻涕」一直是你的工作,


這次豬頭頭流鼻水,除了帶到醫院吸鼻涕,


我還是沒有在家幫她弄~


 


但這幾天情況似未好轉,擔心她越來越難過,


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ㄌ~~


 


之前你幫她吸鼻涕,都要我架著她,你才能動手,


現在我一人,呵呵~依然不手軟~


把她身體先用雙腳夾著,一手抓著她的下巴


另一手就拿著吸鼻器~


 


豬頭頭哭得呼天搶地,八八叫個不停,


我充耳不聞,快速地吸完~


一離開她身體,


只見她快速爬起來,衝到桌前拿起水就猛喝~


邊喝還邊瞪我一眼~嗚咽幾聲~


 


呵呵~她一定覺得,


在媽媽面前,怎麼哭泣都沒用~


 


到第三次再幫她吸時,她已經有點半放棄狀態,


雖然會努力掙扎,但已不再大聲哭泣~


 


看她的反應,其實覺得蠻好笑~


不過,我是不是對她太嚴格了~她都還不學叫媽媽ㄋ


每次大哭就是叫八八~~


~~媽媽難為~~ㄉ在當黑臉~


你可不要寵壞她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