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頭頭最近的新睡覺習慣,


會先跨坐在我的肚子,整個人趴在我胸前,


彷彿我整個身體就是她的枕頭,


一直調整姿勢,左翻右翻的最終沉沉睡去~


 


有時她會翻到我的側邊,


把我的手臂當枕頭、一隻手抱著我、另一腳跨在我身上


就像無尾熊抱著樹~


 


看她熟睡、依偎在我身旁的模樣,


心中也充滿幸福的感覺~


 


這一陣子只有我們母女自立自強,


被她深深依賴,


雖然有時很累,


但她黏我的日子又有多長呢?


等她再大一些,開始學獨立,


我一定會有失落的感覺吧~~


 


最近訓練她,


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先「抱抱」說早安~


從抱抱中增加安全與信任感~


期待她不論長多大,每天都仍會和媽媽抱抱~


 


~幫永佳打廣告,她的繪本「擁抱」獲得2008年文建會年度繪本票選第一名


 文建會已經將擁抱的小小動畫完成囉~


 http://children.cca.gov.tw/search/book_detail.php?id=9577513646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