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岸上看了很久,終於鼓起勇氣,和豬頭頭、小豬頭當同學,

我也下水開始學游泳了!!

 

雖然學游泳的念頭曾經有過,不過大部分只是想想,

帶著孩子們上游泳課上這麼久,我也沒行動,

這幾週看到上課的團體中竟然有大人,

一問之下才知道,豬頭頭上的團體班是大人也可以一起上,

加上朋友在旁鼓吹游泳的好處,

想想自己逐漸變少的運動量,

馬上行動報名吧!!

 

雖然上課前一天我還是想取消,不過看著孩子們與媽媽一起上課的期待,

不管丟臉的想法,就開始向游泳教練報到吧!

 

和孩子一起學游泳,挺有趣的~

雖然我是初學者,但與孩子們同在一個游池,隔壁水道,

大伙們總愛和我聊上幾句,例如為什麼我要學游泳?我會不會游泳?---

再不然就是和我比賽憋氣,游的速度(當然我比不上他們啦)

而原本已經學到關卡的小豬頭,也因為我的加入,

讓她願意繼續學下去~

 

雖然很喜歡之前把他們帶過去,自己就能擁有自由時間的自在,

不過現在與他們下水共游、一起當學生,

這也是種親子共處的樂趣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游泳 一起上 親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