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公公很有個性,以五十多歲的年紀而言,他算是長得帥ㄌ!


高鼻樑、深雙眼皮、加上光亮的頭(呵呵呵!公公因為禿頭落髮、一氣之下就自己把頭髮全剃光)


很多人初見他,都會以為他是外國人,超像國外的老牌影星-尤勃連納。


 


公公還蠻開明的,對我這個做媳婦的也不會有什麼要求。


甚至還天天幫我們倒垃圾,讓我覺得很汗顏。


 


不過公公對我的要求就是


 


「妳怎麼不打扮打扮(化點妝、穿漂亮一點ㄚ)


公公ㄚ~我們碰面時都是假日、我當然要穿輕鬆一點嘛!


 


「妳最近有沒有去運動?妳有變胖嘛?!」


「要瘦就是少吃多運動嘛!」


 


天ㄚ!所有人都會不斷叮嚀我這件事~~我想最不在乎我身材的就是豬頭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