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豬頭,公公回彰化老家、同時也去拜訪豬頭的親戚。


親戚家僱了個印傭,已經工作很久了,和他們都很熟、而我只見過她幾次。


這次見面,她竟然指著我,用不太純正的國語說:「變胖了ㄌ!變胖ㄌㄚ!怎麼變胖啦?!」


 


當場一陣冷風~~~


 


平常總是要我多注意身材的公公


竟然跳出來幫我說話,說:「沒有吧!她應該變瘦啦!比較瘦吧!」


這位印傭繼續說:「那有!那有」


邊講還比著手臂說:「你看,這都肥肥的,變大了啦!」


我當場臉上只能尷尬堆著笑!


 


可是這位印傭,她的身材也-----


該怎麼形容ㄋ?就像素珠ㄚ姨!


不!應該說比較像香港的沈殿霞(肥肥)


我竟然被她嘲笑*________*


 


我怎麼老是遇到這種白目的人


不斷提醒我「要減肥啦啦啦啦啦啦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