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一定有這種經驗


未婚有男朋友~就會被問「什麼時候要結婚ㄚ?」


結婚後還沒小孩~就會被問「什麼時候要生小孩ㄚ?」


在歷經上述二個階段後,我現在已經邁入「你懷的是男生還是女生?」的階段!


 


我和豬頭沒有生男生傳宗接代的壓力,對我們而言,男生女生一樣好!


只是很多人對我的肚子提出預測---我一定是生男生!


 


婆婆說:「我從比例來看,我生的都是男生,你公公家那邊的人也是生男生多,我娘家這邊的人也多是生男生,所以我說你一定是生男生!」


 


公公說:「弟弟(指豬頭)之前算命,算命師就說過他有兒子,所以你應該是生男的!」


 


同事說:「你肚子尖尖的,還長了痘痘(我以前比較少長痘痘),而且從背影看不出來你是孕婦,懷女生的話,背影就看得出是孕婦,因為腰圍會變大,不是只大肚子,我說你九成會生男生!」


 


逛街時,不認識的專櫃小姐特地跑到我面前說:「你剛剛走過來,我就看到你的肚子,我說你一定會生男生!」


 


另一個專櫃小姐說:「你的肚臍突出來,一定是生男生!」


 


孕婦專櫃的ㄚ姨說:「我做這行二十多年了,我預測生男生女很準的。」然後她摸著我的後背「感應」說:「你這胎是男的!」


 


哈哈哈!各式各樣的說法,只有一個同事說「看你懷孕後也沒變醜,應該是生女生!」


--------


 


豬頭頭,你是男生還是女生ㄋ?我是不是應該去開個賭盤預測ㄚ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