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檢要抽血、驗尿、量血壓---


我最害怕的就是量體重~~*____*


 


總覺得醫院的體重和自己家裡的不一樣


為什麼總是比較重ㄋ~~~~


而且要去產檢前幾天,就會量得特別仔細,斤斤計較


希望產檢的體重機指針不要又往上移!!!!!


 


結果,這次距上次產檢五週的時間


我竟然又胖了三公斤。


 


當下真是欲哭無淚~~


 


貶著嘴問醫師


我這樣會不會胖太快了?


(豬頭頭都照正常週數成長,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)


 


醫師含蓄地說:「是有一點!沒關係,多運動就好啦。吃飽飯就在家附近散步嘛!」


豬頭不懷好意地說:「有,有!她運動很多了,每天都在走ㄌ!」


 


天ㄚ!誰能告訴我,為什麼?


我的飲食很節制,除了三餐,基本上我都沒多吃什麼,


而且除了走路外,我每星期還去健身房上二次課ㄋ!


 
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
 


豬頭看我這樣傷心,就告訴我:「好啦。沒關係,等你生完後,我就買塑身衣給你穿,而且,你看,有那個孕婦是瘦的?本來就會胖!」


我說:「可是我也想當美美的孕婦,胖很多很醜耶!」


豬頭竟然說:「哎呀,你看有那個孕婦是美的,生完再美回來就好啦!」


 


哈哈!雖然沒什麼安慰的感覺,不過我已經開始覺得那好像真的沒那麼重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