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自從懷孕後,走在路上就會特別注意肚子,猜對方懷孕幾個月了?和我的肚子比,誰比較大?


        很奇怪的是,為什麼我老是看到瘦子?!


        常常看到四肢瘦瘦的孕婦,只有一顆小圓球。


        相較之下,我就像一個大圓球-------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星期六到豬頭的同事家烤肉,他太太剛好也懷孕,而且我倆預產期只差幾天。


        到對方家之前,我就和豬頭說:「怎麼辦?我們懷孕同週數耶,一定會比肚子誰比較大,萬一我的肚子大很多,很丟臉耶?」


        結果到了對方家,一看到她,果然又是個四肢瘦瘦,只有一個小圓球的孕婦,豬頭馬上就說:「我太太一直擔心肚子比妳大太多,她會不好意思!」


又轉頭對我說:「果然妳比較大,哈哈!」


        別的同事也開始紛紛議論,說對方七個月的肚子,這樣太小了,一轉頭看到我,就相對無語---------


 


        !!!!!


        氣死ㄅ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,我只有很阿Q的對豬頭說:「可是她看起來比我老!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哈哈!夠ㄚQ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