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肚子大得快,豬頭頭倒是很乖,


從懷孕到現在,都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

四個月後,我也保持懷孕前運動的習慣,


一星期上二次健身房,上瑜珈和Funky


雖然豬頭老叫我不要去,擔心我動作太大、很危險。


可是對有運動習慣的我來說,不動真的很痛苦,


老師們也很好,會注意我的動作,常常叫我不要太勉強。


而豬頭頭也配合,每次運動完,他也high,似乎能感受運動的快樂!


 


不過有一次,因為晚起,到了路口,看到公車已到,


我忍不住小跑步去追公車,


結果被朋友看到,還被虧:「妳真看不出是個孕婦,竟然還能跑步去追公車,有必要這樣拼嗎?」


 


是不用這樣拼啦!只是反射動作嘛!看到公車就在前面,當然要追一下啦!


但是小跑步果然不行,豬頭頭在肚裡抗議了一下,滾了好一陣子ㄋ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