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朋友一直警告我,千萬別變成超嚴格的山羊座媽媽。


不過我的星座好像總是不小心就展現出特質~~~


 


豬頭頭已進入開始亂動的階段,


常常在我的肚子裡滾來滾去,


左一腳、右一拳的,有時還會滑步~


 


我常常和她玩互動遊戲


她動一下,我就拍一下,再等她動一下,再拍回去~


可是每次叫豬頭看的時候


豬頭頭就不動了~


所以豬頭都沒法感受到那種樂趣!


 


昨天我一人在家,豬頭去應酬


豬頭頭又開始動起來玩


我就拍拍她說:「每次妳爸爸在的時候,叫妳動都不動,也不給他看,他不在就動個沒停!」


當下豬頭頭竟然就停止不動了~~~


 


天ㄚ!我是不是已經開始教訓她,展現嚴格的山羊座特質了!


豬頭頭要開始反抗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