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開始,我只會躺著動不了,頂多吐吐舌頭,任由八八與媽咪擺佈。




然後,我的脖子變硬了,可以挺挺的被八八與媽咪抱。





當媽咪把我放沙發上,我可以用自己的手撐起來了。




越撐越挺,我都可以擠出B罩杯了。




再來,我就手腳都放掉,像海獅一樣前後搖晃。




左翻右翻還不夠,我開始用肚子前進,即使埋進沙發裡還是要努力。




當我會坐時,只有吃飯時會乖乖坐著。



接著我就進化到標準的爬行姿勢,八八與媽咪還讓我去參加爬行比賽喔!




現在的我拼命學站和放手走。




因為八八說,等我會走路,就要帶我和媽咪出國玩。八八,別爽約喔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