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影片製作公司開會討論CF的修改內容,


後製公司的技師妹妹聽到我同事虧我,不能再吃ㄌ,不然繼續胖下去~


她就很熱心的問我,要不要介紹我一家中醫


她喝減肥茶和少吃澱粉,瘦了很多。


我說:「可是我在餵母乳耶!」


她一驚,說:「你有小孩啦!我以為你本來就是一個胖胖的女生,還沒結婚的女生。那你在餵母乳,就不要減ㄌ,胖是很正常的,而且你胖得很有尊嚴ㄚ!」


胖得有尊嚴?!


不知是該高興還是就這樣自我安慰?


還是有很多母乳媽媽很瘦ㄚ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