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朋友說過,因為老公很喜歡女兒,怕自己生了女兒後,會吃女兒醋,所以想生兒子。


當時聽了覺得有趣,心想:有那麼嚴重嗎?


 


豬頭頭出生後,豬頭對她很疼愛,


天天加班的生活日益減少


每天回來就是要抱她、逗她玩。


 


一天,他有應酬,打電話告訴我,必須晚歸。


當時我正在和豬頭頭玩,


他電話一接通,就說:「我最愛的豬頭頭ㄋ?」


我心中馬上OS,「最愛」的豬頭頭?那我ㄋ?


回他說:「她正在玩。」


心中有點不死心地說:「最愛的豬頭頭?那我ㄋ?」


豬頭皮皮地說:「嗯~你是第二愛ㄌ!


 


哇咧~~


果然正宮娘娘位置即將被取代~


哼!雖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


不過,豬頭,你要搞清楚,再怎麼樣,我是你今世的情人,前世是往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