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豬頭頭到Homebase閒晃~


他們的生意也不好,諾大的賣場只有不到十個顧客。


結帳時,櫃台人員應該也是很無聊就和我聊起來,


除了問豬頭頭多大年紀,


還問她是baby boy or baby girl?(連到國外都被人家問一樣的問題。唉~)


也問我從那來?當然我想又要開始解釋,是台灣不是大陸、也不是泰國~


沒想到,對方竟點點頭說他知道台灣,而且knows Taiwan very well~


這可令我好奇了~~


 


接著他竟問我,台灣現在的總統是不是-蔣介石~~


~~


知道蔣介石果然是knows well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