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為豬頭頭拍拍手、鼓勵一下囉~


 


本來只想讓她走走路,


特意不帶推車,買完機票後叫計程車到北安路下車,


再帶著她慢慢走回家,


本來要十五分鐘的路程,


帶著她慢慢晃,竟然花了一個小時,


這小鬼一開始走得很快,很high,東晃西逛的,


到了後半段已經腳力不勝負荷,


兩度抱住我的腿唉唉叫幾聲,


不過,我實在不想抱她走那麼遠,


就一直鼓勵她,說她好棒,我們再走一下就到家了,


也不知她有沒有懂,很認命的就繼續走囉~


 


所以她就這樣自己走回家,都不用我抱她喔~~


很不錯、很耐操吧~~~


 


睡了一個午覺,


再帶她去完成我一直想做的事~載她騎腳踏車


哈哈~~已經二年沒騎~超想念騎腳踏車的感覺~


豬頭頭一坐上車本來有點小怕,


在後座也是唉唉叫幾聲~


我就一直和她說話,介紹沿路風景,


後來她非常自在,跟著腳踏車的節奏晃來晃去,


最後還不肯下車ㄋ~


 


呵呵`~你看她是不是很有架勢ㄋ~~


看來,這會是我們在國外很好的休閒活動喔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