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就業時,別人問起自己的年紀,總能很快的回答,


從來沒想過年紀對自己的意義~


 


沒想到,一晃眼,在辦公室我已經被人稱「姊」了~


 


也許,內心還是希望自己像個大孩子,


即使豬頭頭已經一歲多,


還是會希望別人看不出我是個「媽」了~


 


現在人家問我幾歲,


我竟然會算不清自己到底是幾歲,只報出生年次,彷彿就會比較年輕似的~


現在才體會,人家說的:女人的年齡果然是秘密ㄚ~


 


每次看到媒體報導:某某三十多歲的「婦人」怎樣又怎樣的~


以前老覺得,「婦人」是指像媽媽這種年紀的人~


曾幾何時,我也要被稱為「婦人」了


 


~~~歲月不饒人ㄚ~


 


不過開心的是~很多人還是看不出我的年紀~


前二天有個人看到我帶著豬頭頭,


以充滿驚訝的口吻問我:「這是你的小孩ㄚ?你看起來不過二十歲吧~


哈哈哈~~滿足了女人的虛榮心~


 


也突然體會到,以前別人說我和媽媽就像姊妹時,媽媽那種樂不可支的感覺~


雖然,當時自己很不以為然的OS,拜託~年紀差很多耶~~


 


但我想,以後我一定也是希望別人說自己和豬頭頭像姊妹的媽媽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