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接豬頭頭回家,沿路情緒還很High的她,


不知那根筋不對勁,回家就開始哭鬧,


一直黏著我要我抱~


本來以為她想睡了~但時間還早,怕她睡沒多久又醒來,


之後得搞很晚才睡~


所以一直和她耗~


帶她洗澡、讓她吃飯、吃餅乾~


她還是不高興~


一直唉唉叫黏在我身上~


 


最後我打算ㄋㄟ睡她、圖個安靜~


沒想到這小鬼竟然沒ㄋㄟ睡著


喝完奶後,心情變超好~


玩得high到不行~


連我抓她上床睡覺,我裝睡,她還一直猛抓我的臉和頭髮~硬要我起來陪她玩~


 


呵呵~再次驗証餵母乳的好處~


不但是食物、是安眠藥(哄她睡覺)


也是能轉換情緒的快樂丸(安撫穩定她的情緒)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