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我們全家團聚的時刻已在倒數計時,


只有一句話:開心~就是開心~~


我終於要撐過假性單親媽媽的日子啦~~


 


四個月,


一開始覺得好漫長,一轉眼也就過去了。


 


終於~不用再急著趕回家倒垃圾、洗澡、狼吞虎嚥吃晚餐。


終於~不用等豬頭頭睡著後,還是躲在房間裡。


終於~不用一直讓豬頭頭黏著我,她可以找你陪她玩了。


終於~可以有車代步,去吃想念的清粥小菜。


終於~可以有人分享每日心情的點滴,不用放在心裡一陣子才有機會說。


終於~回娘家不用自己大包小包地坐高鐵。


 


回過頭對照自己之前寫的心情,


點點滴滴的記錄,


雖然時有插曲,但至少都平平安安的,


豬頭頭也都身體健康~


 


的確~假性單親媽媽的日子不容易ㄚ~但我還是做到了~


呵呵~~是不是該給我好好鼓勵一下吧~~


 


同時也要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。三不五時的問候與關懷~


讓我可以很有力量地渡過這段日子~


謝謝你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