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帶豬頭頭去買早餐,本來都好好的,


在準備回家的那一刻,豬頭頭突然又開始鬧脾氣,


直喊著:「不要~不要」


 


邊勸邊說,她終於跟著我走出早餐店,


但一出店門口,她竟然就坐在地上耍賴,


哭鬧一陣後又趴在地上,整個人三百六十度旋轉~


哭得整條街的人都好奇不已,


甚至有人看不下去,還過來安慰她,叫她不要哭,要抱她~


問我她怎麼了~


 


說實話~我也不知她怎麼了,好端端就鬧起來~


也不是要我抱,牽她又不肯,


 


最終,她還是乖乖跟著我走~


但沿路走著,我都能感受到旁人的眼光注目著,


不知他們怎麼想,


但我覺得自己好像臉皮真的變厚了,完全當沒發生事過似地牽著她回家。


 


~~不知道這樣的難搞期還要多久,


但我仍堅持建立規矩的重要,不因她的哭鬧而妥協,


 


等我們一家團聚,希望你也能支持我,


讓我們有教養一致的態度,


不然豬頭頭真的會變成動不動就用哭鬧來威脅~


 


所以,你也要學著讓臉皮變厚點吧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