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我總認為帶豬頭頭逛街是一種麻煩,


她的興趣是在店裡面跑來跑去~


一邊選還得一邊看她,實在是沒什麼興致


還曾因帶她到Outlet,卻都沒法好好看、


什麼都沒買的敗興而歸~(花了一個多小時坐車到那邊、真不知為了什麼)


 


今天下雨不能去Park,就帶她到shopping mall晃晃~


也許是單純想讓她有地方走走跑跑,


心情放鬆很多,不想著一定要帶她到什麼店內看東西,


反有意外的收穫~


 


我快手地選了自己想要的衣服,


問豬頭頭漂亮嗎?也能獲得她正面的回答~~漂亮


 


如果我試穿她不喜歡的衣服,


她會飛奔過來、硬拉衣服要我脫掉~


 


母女倆還在飾品店內晃很久、看許多有趣的小配件


豬頭頭一一試戴髮圈、一直告訴我~漂漂~


還自己選了喜歡的髮夾~


 


突然覺得這也是一種趣味~


帶女兒逛街、問她的意見~


 


似乎不分年齡的有了交集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