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媽咪說,怕我虛度時光(~~應該是媽咪比較怕虛度時光吧~~)


九月新學期開始,我也開學囉~~


 


學校只有我一人(還有小熊二隻)


媽咪是校長兼撞鐘、司機、廚師還有老師。


每天的課程除了玩、看書、畫畫、到公園跑、跳、碰之外,


另有生活課、要學自己吃飯、幫媽媽做家事、幫爸爸搥背~


 


每星期上圖書館二次,上唱遊課~


每週三要參加Play group~,認識其它小朋友,學人際互動


現在還多了每週五的游泳課~


媽咪也買了一件泳衣給我,看起來是不是蠻有模有樣ㄋ~~


 


此外,常常有校外教學,媽咪會帶我到各博物館、大公園


不然就是些我看不懂的建築物逛逛~


 


但我最喜歡的,還是和媽咪去逛街,買漂亮的衣服~~(~其實是媽咪喜歡啦)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