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豬頭頭出去玩了一天,


回來後我和豬頭癱坐在沙發上,開始互踢皮球~


豬頭:「你去幫豬頭頭洗澡~」


我:「我也好累,你去洗啦~」


豬頭:「你去啦~剛剛我煮飯,換你去幫她洗澡。」


我:「剛好讓你試完我每天都要做的事,你去洗吧~。」


豬頭:「唉呀~你去洗啦~不然這樣,我們問豬頭頭,看她要誰洗。」


 


豬頭以為豬頭頭還是什麼都要媽咪做~


他打錯如意算盤啦~


 


他問豬頭頭:「你要媽媽洗還是爸爸洗? 」


一旁默默看書、頭也不回的豬頭頭答道:「爸爸洗。」


豬頭當場失算,他再慎重問一次~一樣的答案~「爸爸洗。」


 


豬頭不死心,要我再問一次,


我佯裝熱情地問豬頭頭:「你要媽媽洗還是爸爸洗? 」


豬頭頭依然很酷地回答:「爸爸洗。」


 


我忍不住大笑~我贏了~~


豬頭本還想繼續追問,以為多問幾次她會改變心意


反倒是豬頭頭不耐煩地一直說「爸爸洗。」「爸爸洗。」「爸爸洗。」「爸爸洗。」


豬頭只好乖乖去做啦~


 


呵呵~我早就有勝算的把握啦~


我猜豬頭頭因為爸爸會讓她玩水玩比較久,而要爸爸洗~


就像她收玩具,從不敢叫我收(我一定堅持讓她自己收完)


但爸爸在時,就會一直叫爸爸收~爸爸收~


真是被女兒吃定的老爸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