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並不擔心豬頭頭的發展問題,


無論是動作或語言,或生長曲線,


我相信孩子自己會選擇自己的步調長大~


 


也沒刻意強化她認知的發展


只是不斷和她說話,和她玩、讓她看書


就這樣她逐漸長大,


發展倒是出乎我意外的順利(不過沒和其它孩子比啦,不知別的孩子如何)


我只是還蠻滿意現在她的狀況


 


唯一讓我較擔心的是


和她說顏色時,告訴她今天她穿的是什麼顏色衣服、褲子


或是我是穿什麼~~


再問她相同的顏色時,


千篇一律她的回答都是~~紅色


 


雖然我知道也許她還無法分辨~


但隨著她知道數字的不同,人物或動物、動作的不同等


顏色怎麼問都是一樣~~紅色


 


竟讓我有點小小擔心~~她是不是色盲阿~()


所以看到的顏色都一樣,也因此她不會回答其它顏色??


 


今天問她穿的褲子顏色時,她回答~~白色~


實際上是綠色~~但至少我鬆了一口氣


開始有不同顏色的回答,表示她看到是有不同顏色吧~~


 


哈哈~~~當父母的真是會瞎操心ㄚ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