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如咕咕媽所說,


一星期過去,已離乳成功了~


從昨日開始,豬頭頭完全沒提到 ㄋㄟ ㄋㄟ


想睡覺時,就要我抱緊緊,唱歌給她聽~~


早上起來,睜開眼就笑瞇瞇地對我說:「Mia起床了~」


 


今早看到ㄋㄟ ㄋㄟ,很興奮地指著大叫~ ㄋㄟ ㄋㄟ 耶~~


沒有說要吸~~


 


很幸運地我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,


想當初,用盡方式要增加奶量、要漲奶,


如今卻輕易地消退(還真是顯得自己奶量不足ㄋ~)


 


餵了近二年,好像終於完成一種責任~


從剛生完不懂如何哺乳,找各種資訊,想辦法增加奶量


到上班、定時擠奶的生活,


再到倫敦,免除擠奶的辛苦~


一開始覺得這條路好遠、好累~但一轉眼竟然就滿二年(差一個月),


 


回頭看之前記錄餵母乳這段過程,


很累但值得,


豬頭頭健健康康地成長,與我的關係親密,


雖然代價是 縮水的罩杯~~哈哈!


 


昨日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,


豬頭頭在這時候離乳成功,也算是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