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回到家後,突然覺得好累


和豬頭頭玩了一會,講了幾個故事後,


我告訴她:「媽咪好累,待會講完這本後,就讓媽咪休息一下,你自己玩好嗎?」


她很順從地說:「好~」


 


我沒抱多大期望,想她怎麼可能乖乖讓我躺一下,自己玩呢


講完故事後,


我仍靠在沙發上就閉起眼睛,


她在我懷中動了動,似在調整位置,


本以為她會跳下沙發自己去玩玩具~


再不然就是像以前一樣一直拍我叫我起來~


 


但是她就一直在我懷中沒動,


漸入夢境的我,只隱約感覺她在動身體、打哈欠~


心想正好~二人一起小睡一下,就不怕她來吵我了~


 


瞇了一會,做個小夢後,


我睜開眼~過了約三十分鍾,


豬頭頭眼睛睜得大大地看著我:「~媽咪醒來了~媽咪醒來了~」


 


她竟然真的乖乖坐著等我醒來,


完全沒弄我~


 


當下真是感動~覺得豬頭頭真的長大了~好貼心~不吵不鬧


 


呵呵~以後若是生她氣時,經該常要想起她這樣貼心的舉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