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看到豬頭頭小學的聯絡本時,馬上就想怎麼那麼麻煩啊~

聯絡本上除了記錄他們的回家作業外,

還有每日閱讀、做家事、學習日記、要讚美的事等等,

和以前的聯絡本內容真是差很多,

我還以為只要負責簽名就可以了,沒想到還有這麼多項要記下的內容,

變得好像是我的功課嘞~~~~

 

記錄我覺得是件好事,我自己寫日記也寫了很長一段時間,

可是要正在練習寫字的孩子每天記錄,我還是覺得有點難。

初期老師都是印出來功課內容讓他們貼上,我則是問過她上課記錄後,

幫她寫下她的想法。

上課幾週後,她們開始自己練習寫下要做的功課,

而上週起,老師也鼓勵豬頭頭開始全用拼音寫聯絡本,

終於我只要負責檢查和簽名就好了~~

~~~~

只是她的作業好像感覺又多了一項~~真是辛苦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