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妙的拼圖來自相片組合  

 

豬頭頭前幾天參觀防災科學教育館,

體驗地震、火災等災害發生時的處理及求助方式,

雖然她覺得很好玩,

但是膽子小的她,看到濃煙密佈的體驗館著實很害怕,

回家後就告訴我,她很害怕,不敢自己睡覺,害怕睡覺時會發生事情。

我安慰她說,妹妹就和妳睡在同一個房間,不用擔心啊~

她竟然回答,妹妹是小孩,所以她覺得不能幫上忙,她想和大人一起睡比較有安全感。

但和我睡了一天,隔日她又想睡自己床,可是又很害怕,

不知怎麼和妹妹溝通的~

等我進房看時,就看到二人擠在一張單人床上~

我看了覺得真有趣,

這是另種姊妹情深的呈現嗎?她們還真是不嫌擠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