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頭頭小一生活已經一個月了,

她適應得還不錯,但是從睡眠狀態明顯感受到她真的很累,

一樣都是九點上床睡覺,

之前都不需我叫她起床,

現在每天都得靠鬧鐘她才起得來,而且還是喊累,

不過她是個很安份的孩子,也沒什麼起床氣,

吃完早餐能準點上學。

 

最近學校老師給她們的重要課程就是認識班上同學,

請每個人畫介紹自己的小書,包括最喜歡的東西、

最喜歡做的事、最喜歡的動物及偶像。

這小妮子果然搞不清楚什麼叫偶像,

把我畫上當偶像(我想,她的偶像應該是公主啊~~)

 她後來和我分享說「媽咪,我們班上好多人的偶像我都不認識,像是什麼豪~」

林書豪嗎?

「蕭什麼~」

蕭敬騰嗎?

「還有很多男生喜歡什麼變型金剛,什麼戰士---,我通通不知道耶~」

 

呵呵~孩子,妳都沒看電視,當然不知道啊~

不看電視,也許可能讓妳與同學們的交集少了一點,

但我希望這樣做,能讓妳這樣的純真時間維持久一點啊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