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國外,慢跑是很流行的運動,朋友找我跑步,我還回她說:我不喜歡跑步。

這次因為同事們的相招挑戰十公里,決定今年也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挑戰~

十一月的活動,我從五、六月開始慢慢練,

每周跑一次河濱公園,從一開始跑三公里慢慢增加,終於十月達成十公里目標

偏偏路跑活動前得到重感冒,整整一星期都沒運動。

今天正式要跑了,跑前還真有點緊張,一切覺得沒那麼順,出發前手機還沒電了

開跑後前一公里我都在邊跑邊弄手機,接著就是跑快速道路的閘道,將近一公里的上坡真的是很吃力

邊跑也只能邊自我鼓勵,一定可以完賽,就不要求速度吧!

就這樣有點小痛苦地終於跑完全程

本以為成績很差,沒想到我跑得還比以前快

66分鐘完成,不分組的總排名是第72名(有近八百位女生),分組是第27名(有二百多位)

很不錯的成績呢 !!

真是開心,今年的目標又達成一項!

而且也激發些跑步的興趣呢!!

跑步的過程也是不斷激勵自己的過程阿

arrow
arrow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