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14-07-19 20.53.37 

ps.這張照片,小豬頭實在是有夠圓~不過只能怪我手殘,竟然忘記按錄影,只照了幾張怪照片!!!>_<

小豬頭從二歲初就開始參加幼稚園的畢業典禮表演,

前二年都是上台發呆,雖不動,但沒大哭,我已覺得很不錯了!!

 

今年她已升為小組成員,是個小姊姊了~

膽子增進不少,對事物好奇心更提升許多~

 

今年的畢業典禮,一早六點她就跑到我床邊,

躺在我身旁,搖搖我說::天亮了,妳可以帶我去參加畢業典了嗎?

 

天啊~小妞~那是晚上七點的活動好嗎!!!!

但顯見她多期待啊!!!

 

我們一直問她,會不會和前二年一樣,只上台發呆啊?

她笑著說,不會,我會表演!!!

 

果然,一出場就看到她笑嘻嘻的,還對著我們猛招手,

邊唱歌邊做動作,頗有架勢呢!!

我的小女孩真的長大了呢!!!!

 2014-07-19 20.42.02

今年的寶貝班小朋友真厲害,雖然動作零零落落,但沒有一人哭,全都勇敢表演

完全程呢!!

 

是說,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,每回參加畢業典禮,雖不是自己的孩子畢業,

但看著台上的活動,聽著音樂,父母與孩子的互動、叮嚀,總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~~唉~~老師們不要弄得這麼催淚嘛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業典禮 幼稚園 表演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