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沒更新Blog,久到連登入的帳號都忘了~

不是偷懶,而是真的找不出時間。

 

工作量在這個月達到最高峰,孩子的事也沒能讓我閒著,

為了讓自己能保有活力,紓發壓力,

還選在中午時間讓自己去運動,

每天就一件事接一件,忙到了五月下旬。

 

今天,終於工作上又完成一件任務。

回到家倒在沙發上休息,竟然有點想哭的感覺,

也許是一直強迫自己要撐著,所以在職場上我都微笑以對,

即使遇到許多讓人啞口無言的狀況,即使總是有人愛說三道四,

即使總是遇到有理說不清的人,

不過我自認問心無愧。

不管別人的評價,我對自己要予以肯定~

在這個職場,從小菜鳥到現在必須承擔的責任及角色,

我深深認同我們前董事長的話:有做事的人,就有權力。

我不是為了權力而做,但我每件事努力以赴,不推拖、不諉過。

但在這次必須與其它部門人整合協調的過程中,

看到大家道人長短、推托的情況,真的覺得很厭煩,

我不是自己要來這個權力,而是形勢成就了現在的我。

 

極少在blog寫職場上的心情,我不想抱怨,但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深深需要鼓勵!!

 

到一段落了~我也要好好省思自己的未來~我想要未來的自己是什麼樣子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