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12-02 21.29.54  帶著豬頭頭逛書店時,看到滿滿展示的耶誕卡,

才驚覺已將邁入12月,耶誕節就快到了。

隨口問豬頭頭,希望耶誕老公公送她什麼禮物,

她說:「希望耶誕老公公送我一台Ipad,不是玩具喔,是真正的Ipad。」

我心一驚,多昂貴的禮物啊,這小丫頭怎麼會想到這個。

我告訴她:「小朋友不能叫耶誕老公公送這種禮物,太貴了,連我們大人都要花很多錢買耶。而且你要自己做卡片送他,也要當個乖小孩,耶誕老公公才會送妳禮物喔!」

她點點頭說:「好吧。不過我現在就想不出要他送我什麼了。」

 

過沒幾天,我再問她:「想到要耶誕老公公送妳什麼禮物了嗎?」

她說:「有啊,不過我的禮物,都是看不到的耶,怎麼知道他送了呢?」

我說:「妳想要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第一希望全家平安健康。」

我心想,哇~這還真是重要願望呢~真沒想到她會想到這個。

她又說:「再來呢,是希望我們家變很有錢,可以住大房子。」

呵呵呵~~豬頭聽到她的願望了吧~~~得要努力賺錢啦~

 

週末在家,她很認真的做了一張卡片說要送給耶誕老公公,

不但畫了圖,還做了立體圖案,我覺得她好厲害啊~

她也寫下她的願望~~希望耶誕老公公送我一個魔法仙女棒(彩色、大的)

終於是個耶誕老人比較容易幫她實現的願望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公公 卡片 耶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